审稿指南

1. 请您在收到本刊发送给您的稿件评审委托函(电子邮件)后,点击邮件中的回复链接进入期刊投审稿系统,选择是否同意审稿。也可通过本刊网站www.jops.cn首页的“投审稿系统”进入投审稿系统查看消息。初次登录请按照系统提示完成账号注册。

2. 在您的工作桌面,“邀请”栏目下,查看稿件基本信息并回复是否可以审稿。同意审稿后,专家可以查看稿件详情,下载稿件全文,并给出审稿意见,也可以上传批注稿。

3. 本刊委托您审阅的稿件存放在“稿件评审”栏目中。进入“稿件评审”栏目可查看所有待审稿件信息。该表将显示稿件的标题、编号、提交时间和截止时间等信息。您可以点击某一稿件的标题打开或下载该稿件的电子版。

提醒:

(1) 如您审稿时不方便在线填写审稿意见,可先将稿件原文下载到您的本地计算机上,具体审稿意见可描述为WORD文档。

(2) 线下审稿完成后请您重新登陆本刊网站,在“审稿”列表中点击“稿件评审”按钮,选择对应稿件填写您的审稿意见。在上传文件中“审改稿”处可以上传您的批注稿。

(3) 在线填写审稿意见前,请您核对所审稿件标题和编号等信息,并查阅编辑部提供给您的审稿说明。如果您对稿件进行了批注和修改,可以在上传文件中“审改稿”处上传您的批注稿。

4. 我刊审稿费的结算一年两次(年中和年末),采用电子转账形式发放。当您收到编辑部发出的审稿费发放邮件后,请协助核对和提供财务所需的必要信息。编辑部承诺所有信息均保密。



发布日期:2022-10-24    浏览: 3386